close

是的 愛情足以改變一個人

我 也在不知不覺中改變了很多很多....

真的不知道 這樣的改變 究竟是好亦或是壞

每一天中 我都可以意外的發現好幾個不同的自己

沉默的、開朗的、內向的、外向的

常常覺得 有的話、有的事 根本不會是我所會說會做的

其實 很多時候 我都在隱藏真正的自己

只是 不知從哪一天開始

我 真的迷失了自己

再也不認識自己 再也找不回真正的「我」

對於所有人 我都熱情面對

對於我真正重視的 我卻....無言以對

我不愛的 總是....

我愛的     卻是....

人人都認為我在招蜂引蝶

也有人羨慕這樣的我

但 我卻恨透了 這樣的自己

又或許 這由始至終 都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85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