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學 對一切的一無所知

到現在 對一切的習以為常

兩個人 徹底的翻攪著我的生活

不同的班級

卻會不時的遇見 或是得到對方的消息....

兩個人

很像 卻又不像

為什麼 我會去找這兩個

對我來說這樣遙遠的人

不同的班級 我  還能奢望什麼?

不想再說之前

但 就是無法忘懷

那種感覺 是用任何如快樂等形容詞都顯得蒼白無力

每天每天 生活中的一切

都得到了最大的滿足

兩個同時對你好 同時跟你玩笑 也有著相同興趣的人

如果一切可以倒流 即使不顧形象

我也會將一切說清楚

但現在 他已經成了真正的陌生人

而另一個他   似乎成了我唯一的機會

既然選了 就不會再放手

無論什麼事

都不要在動搖 

不要在另悲劇重演.......

但是 先前的那些

我一點也不後悔

太美好的回憶 

無論結果為何   都是甜美無比

無法拋掉過去

卻只能把我「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85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