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天 好像總是在跟我開玩笑

給我一切最美好

再一並奪走

讓我找到了唯一

卻又給我這麼多動搖的機會

下定了決心

便讓我一而在 再而三的看到他

而我想見的人 不是遇不著

就是不敢見他

這是什麼心態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明天 又要怎麼面對他

不 該說「他們」

我想

這一切最讓我高興的

就是他們給我的那些力量

為何我在這方面會突飛猛進?

原因 或許不只是他們

但 他們的種種 卻也是占絕大部分

吸引目光?不服氣?爭取最高的位置?

只是純粹的 想超越他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85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